close

打從小時候便會開始幻想自己多麼厲害,呵呵,正是因為自己沒辦法做到所以才會如此渴望吧!尤其遇到不開心的事變會用這種方法在腦袋中逃避幻想,但有時這太嚴重,其實不太好,當面對現實時,失落感會很大....

 

幻想劇場start!:

 

「為什麼?為什麼要破壞我的家庭?」少年怒氣沖沖的便走上前質問。

「我並沒有。」坐在椅子上的少女並未停下手中的動作,手上的筆仍然在紙上游移著。

「你胡說!」彷彿對這不理睬的態度所激怒,漲紅了臉,氣鼓鼓。

「我說過了......我沒有。當初是你爸自願讓給我的。」手邊的工作停止,下垂的目光緩緩轉移到他的臉上。

少年一副不敢置信地睜大雙眼,難以接受事實般,將剛到口的話語吞了下去,還想再說什麼,卻找不到可以反駁的理由,原先的氣勢頓時弱了一大半,小聲地抱怨著「要不是你的出現,我也不會落魄到這種地步。」

「我要找你報仇!」彷彿從骨子裡發出的怒吼,狂烈而焰拔,無法輕易被壓抑。

「就憑現在的你,是無法將我打敗的。」

「金錢、權勢、頭腦、至於樣貌......我想你是知道的......。有哪一樣是你能夠贏的了我的?」懷疑的目光澄澈而無疑,就這樣直視著少年。

被這句話而哽住的喉嚨,只能勉強的發出一個「我」字。

「好......我等你,」

「給你一個東山再起的機會。」

黯淡的雙目逐漸被星芒所取代。

少女帶著高傲的氣勢冉冉走到少年面前,兩人的臉不過隔著幾公分,彼此間的呼吸都可聽聞。

「不過......你可別死的太早了!不然我可是會很無聊的呢!」少女在對方的耳畔輕輕地呢喃著,甜美卻又蠱惑,最後輕笑的一聲走開。

 

 

 

幻想劇場END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打了很久啊@@"各種原因最後更新日期是2013/3/3,哦?連續的數字耶XD

總之以後會更努力碼字(似乎是大陸用語,不過很喜歡這個動詞www)不會再用各種藉口推託了,會努力完成的!!要不每每逃避何時了?2013年新目標?!

但最重要的是先要把社刊的稿子交出來啊!!!!!!!!((無限吶喊

不然我又會陷進上次趕作業的輪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