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有想到一個新的故事,但又是只有零星片段而已 = ="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沒辦法想出一個完整的故事架構TAT

 

故事大概是這樣子的:

 

現代文

主角為兩男一女,以下簡稱為男1、男2、女主XD

女主擁有美麗的臉蛋(我認為這是每個小說主角群必備的,雖然老套,但我就是愛~),每個求學階段設定的髮型皆不同,從短髮、單雙馬尾、辮子,到大學為微鬈長髮,髮色為金

男1為黑髮,長度近肩,身材高挑,大概是紫眸吧?!(有待商榷)很帥,外表偏冷酷型(我打完才發現好老套呀((踢飛

男2,ㄜ.....沒有想到什麼設定耶.....那現在來想想好了!恩.....銀髮?先假設這樣好了!((喂!

 

3人為青梅竹馬,家庭背景都有相大的權力,從小時候的羞澀、"三"小(我的用意不是髒話!!)無猜、猜忌陷害、重修舊好、相知相惜,到老依舊是最知心的朋友感覺,甚至比起各自的配偶還要更了解互相(ㄜ...為了怕敘述不佳,就舉男1為例,男1雖有老婆了,但以老婆對男1的了解可能遠遠比不上女主&男2)

男1確定有家室,女主和男2尚未確定

要好時,他們總是會形影不離(一直讓我想到星塵眨眼的杏菜他們...),當然畫面很美,遭受許多忌妒,女主常被問到:「你到底喜歡哪一個?」、「你和其中哪一個在交往?」諸如此類的問題,

女主都為帶以微笑的說:「沒有。」、「我們只是很好的朋友罷了。」提問者聽到這類回答通常都以為是在敷衍、逃避,對以嗤之以鼻。但女主認為話都說白了,事實也真的是如此,信與不信也就隨他們去想,也懶得管。

 

──正因為我們太過相近,討厭那樣的自己,更不會被同類的人吸引,但我們的內心卻比誰都還要渴望能夠被愛了解所以,我們彼此成為了各自生命中重要的角色,永遠都只會是朋友,無法跨越那一條界線

 

→這是我最想寫的一句話!!也是因為這句話才讓我開始想這些設定的!

 

曾經想相愛(女主&男1),但發現在越界線後,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平衡遭到破壞,意識到這點,陡然放手,面對的是男1的不解與糾纏(他的佔有慾應該挺強的....),最後似乎是想起什麼也放下了...

 

話說回來,男2的存在到底是幹麻的呢?((這作者真欠打

我想也許有一天你會在文字中發光發熱的,哈哈

這故事到底能不能成行呢?依然是個未知數,一切看FU吧~

而且......主角群們沒有相愛,會有人想看嗎?!!!(這才是重點吧..)

《花開花落》(暫定)我已經很久沒打了,沒辦法,那是暑假時的感觸,我最後一篇和番外都寫的差不多了,想當然,過程呢,有待填補XD

最近實在因為壓力太大加上有點情緒崩潰,所以都沒什麼心情來創作,連畫畫也是....

不過昨天去以前朋友家聊聊天,還蠻開心的,心情好很多,雖然他今天在FB上用凶狠(我覺得差不多是這種感覺)的語氣跟我要$16,實在破壞那好氣氛,懂嗎?

那$16是因為我們互幫彼此訂書,但2本價錢有差,我要再多付給她,因為當時給書時沒跟我提到,我好像有暗自竊喜吧?!(ㄎㄎ~不良示範)後來聊到別的就忘了,回家前有想到,但因為他沒提,我以為他覺得$16無傷大雅抑或者忘了,總之我有因為沒跟我要錢心情更加的舒爽愉快,哈!沒想到.....恩,以後還是跟她少講錢微妙!!

不過她畫畫很讚!(開始積點口德了XD)比我現在在班上看到的人畫得好多了,正是需要這種圖來養眼呀!而且比以前更進步了!看看自己,實在該檢討了....部落格的分類還為"圖"文創作,卻不見半張圖ORZ

從彷畫著手吧!自創真的需要一種心血來潮的FU才會畫的好(以自身來講),總而言之,加油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