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楔子】

    一位少年踩著石磚,佇立在灰白的墓前,上面刻著她的名字。旁邊有著為她種下的曇花和麥桿菊,曇花未開,而紅橙橙的菊早已燦爛而帶著不屈環境的傲骨綻放著,那是他對她的心意啊!花語是──永恆的愛,刻劃在心。

    「是你贏了……。」從少年的口中緩緩吐出,帶點不甘心和無奈。

    「你在我心中的位置早已遠遠超乎我的想像,你成功的融化了我這座大冰山,呵!」微微一頓:「你曾是那暖陽,讓我不自覺的一點一滴融下去。但不管是現在或者是以後,你恐怕都會是冬陽,看起來依舊暖洋洋,卻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溫度,冷冰冰的。」

    「我今後……,是不是又會成了大冰山?」他用著自嘲的口氣笑了笑。表情看起來是那麼痛苦,惹人疼惜。

     「我愛你,……。」徐徐的風拂過,將他接下來的溫柔呢喃吞吐其中。風兒彷彿聽得懂他話語似的,帶了他的口捎,飛向那碧空如洗的蒼穹(正如他的名字),送往在遠方思念的人。

      浪無語的,一波一波拍打著峭壁,激起白花花的水珠,花兒搖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