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灣的預告出來就心心念念得想去看啦~

儘管我看預告是有那麼點中二,但是是我很愛的一部作品,不管怎樣都要支持啦哈哈

星期五上映那天晚上就跑去預定下星期二的票,這麼早是為了特典海報!!

拿到好開心>///<至少紙是有點厚度的,就比較有質感

曬一下嘿嘿

雖然不小心被我弄髒了一點,但瑕不掩瑜,要懂得釋懷嗚嗚嗚嗚

到了當天去看的時候,人比我想像中多得多,

早上本來有想說乾脆晚場退掉換早場,沒有這麼做的我真是我的失誤QAQ

為什麼這麼說呢....

因為人多素質就很難把控阿!!!!!!!(怒

即便我是坐最好的位置,其他人沒有達到一定素質也是惘然阿....

啊,雖然說我要求是還挺高的XD

我不太能接受旁邊的人邊看邊吃,

第一是有聲音,第二我超怕有爆米花打翻得事故,第三因為我會五感提升到最大,至少左右兩旁的動靜我餘光都能看見(我也很困擾啊T_T)

以上這些,不幸都發生了,唉

就已經在演了,晚到的人坐在同一排,照理說他應該繞到旁邊走較好(他們位置靠走廊在邊邊)但硬是與我們的腿擠一擠

我右邊坐的人好像是去接朋友來吧,爆米花放地上,雙人份的,

於是晚到的人就摸黑著絆倒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然後他們也不理,就繼續走回自己的位置(再度無言

接朋友的那位回來好像是有點生氣吧,有說了幾句,不清楚

然後我就會分神在意我放在底下的包包碰到黏膩膩的爆米花了啊!!!不!!

17廳第五排的位置,看的當下算是有置入感,尤其鏡頭前後移動什麼的特別有感覺!但也因為這樣,所以邊框部分容易眼神遺漏,需要特別去環繞看

總之我真的就是發揮最大的眼力,看完字幕看構圖中心然後用眼球快速轉動看其他部分,其實這樣很累有點易出戲XD(沒辦法,就是有想要把每個畫面都看仔細的狀態

眼光轉動,旁邊只要咬一口吉拿棒我都知道ORZ(超痛苦

以上這些都還算我個人太龜毛

但是!

有一幕是在講魯路修念C.C本名時消音,有人很白目地大聲說出來,超想翻白眼

整個美好的氣氛都消失了好嗎= =

雖然我本來想說說不定電影版會說出來,還是沒有,小失望,但至少內心知道不要真的講啊(發狂

總之這一次我看的不是很開心,沒辦法很投入劇情,只是有覺得打鬥畫面看起來很爽,加上最後標題出現真的有震撼感這樣

噢,對於劇情,第一次看,我覺得這部是要適合已經看過電視版的人看,有些部分有省略,所以有些情感需要從以前看的記憶腦補回去的感覺XD

我也不知道完全沒看過電視版直接看電影版會不會懂啦哈哈

然後魯路修的塑造我認為有點平,就是為達目標不擇手段,然後復仇之因就是覺得有點薄弱

當劇情推衍到黑色騎士團成立並且在各地有所作為時,背景音樂是一首歌頌(?

就後來想起這段令我細思極恐,用得太妙了!

以讚頌的詞句歌頌著黑色騎士團「正義」的行為,但本質上逃脫不出是破壞、殘殺的行動(這些以畫面呈現)

就像北韓以快樂幸福為偽裝,實際上人民苦不堪言、愚昧而無知;魯路修做的事以正義來包裝殺戮

如此的對比就讓我毛骨悚然

 

也因為這一次看的不痛快所以我又去二刷一次了哈哈哈哈

對於電影本身的內容也多集中在這次(乾 前面都是在抱怨 現在才進主題←_←

我這次就選早場了!(以後我都要看早場!!!)

前三十分鐘從網路上看座位都沒有人!到現場時發現其他人也是來現場劃位的,本來想體會包場的感覺哈哈哈哈

不過人也不算多,加我大概五個人吧

我要特別稱讚坐在我前一排的小天使!!

因為他長得太高,我最後鼓起勇氣、內心掙扎良久,在放映前預告時請他低一點點,雖然有點不高興(?)可是他全程都做到了!!!!感動!!!

你會有好報的!!!!(感謝你滿足我任性的要求QAQ)

我那時做在17廳第6排,不太想換,因為剛好可以眼睛舒服地看到整個螢幕,再後退一排,我認為應該沉浸感會更差

人少的優點是,腳步聲超真實的XDD 前幾次我都以為到底是誰的腳步聲那麼大還看了門口一眼

最後發現原來是電影畫面的聲音ORZ

牢騷差不多到這,可以開始講內容心得了(乾

 

前面有放第一季的OP,之前有看到評論說聽到會流淚,想說太誇張,事實上我那一次也有點眼睛酸想泛淚XD

而且OP一開始的畫面是那種手繪插圖式的線條和簡單的印刷上色感,覺得很漂亮,很有氣氛~

繼續談一下關於之前覺得魯路修的個性塑造有點薄弱

這一次這種感覺倒是削弱許多,

可能更加注重對話細節吧?

發現有很多話,第一次看沒感覺,但再刷一次,就突然覺得"哦哦好讚阿"

原來之前漏了一些劇情的銜接

但我現在具體對話想不起來了,當天應該要趕快寫起來QQ

 

以魯路修的性子,是不可能永遠屈服的,所以遇到CC也不過是將要反抗之路提前,

他對自己的目標清楚,也明白是為了自己的恥辱還有為妹妹的幸福未來,

能將別人當作棋子使用,只為達成目標,

有一段劇情是魯路修在射飛鏢與CC在對話,很明顯表達他不擇手段、只要還有利用價值就拿來用的想法

扇之前還說他應該能體會這些被壓榨的人的人心,而非純粹拿他們作為棋子(簡直被打臉((魯路修的表面功夫做太好w

然後

魯路修:「我只要待在陰影處即可。」

C.C.:「那活在陽光下的人怎麼辦?」

之後對話就被打斷了。

雖然如此,但魯路修不免俗地還是有情感上的動搖:與朱雀的對立

在最後,

CC也逼迫魯路修抉擇:到底是要成全朱雀還是娜娜莉的未來

魯路修說"我不會再回到那個軟弱的自己了"

第一次看我不知道他到底選了什麼,

但是!

這次我覺得他選擇了娜娜莉!

一方面"不要成為軟弱的自己"那應該就是讓自己的力量繼續壯大,大到足以能和自己的父親對抗,還有向他證明自己

另一方面,有特別拍到娜娜莉在庭園中!這應該是暗示了吧....

魯路修最後穿的那件紫色我覺得好性感哈哈哈

說那句話時,右眼有流淚,很快!

張力棒!

 

話說我以前挺不喜歡卡蓮的,現在再看一次,難怪有很多喊卡蓮老婆的人哈哈哈

戰鬥力強、身材棒、頭腦也是厲害的!扮文靜時的聲音也好讚~

製作人有說有稍微改變CC和魯路修的關係,有特別看一下

嗚.....好像曖昧不見了QAQ

這裡更像是"不會背叛的盟友"

也很像魔王魔女的感覺?(大概吧 有點忘記TV版塑造的感覺

但這裡是比較對等的那種同伴(分庭抗禮?),我和你不親,但我了解你(?

依稀覺得TV版到後面是變成CC是魯路修的支持力量,全心全意那種

雖然的確在這麼短暫的時間不加入曖昧更合理...還是難過TT

在洞穴裡還是能看出魯路修的溫柔啦>///<

雖然道謝彆扭了點哈哈

兩人都是好強的人,所以更加相知相惜吧

 

有人說這部算是平行世界的感覺,就如果魯路修在這個時間點這樣或不這樣做的話.....

恩,好像有道理

可能就是看魯路修這一次如何不走向不死亡的結局吧?不等於復活

 

最後推薦可以去電影院看啦~(打算2.3部也要二刷哈哈哈

arrow
arrow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