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案:
沈念陪暗戀的學長去酒吧借酒澆愁,結果一覺醒來,卻和自己的室友睡在一張床上.......

 

個人評價:★★★★☆(半顆是因為我太喜歡程白了www)

睡前小甜品,值得來一發(?)

整體讀起來挺愉悅的,希望中間虐程白和沈念可以再多點,那就更完美了!!

程白的個性我很喜歡,讀到最後一句,簡直男子氣概撲鼻而來,全身的毛孔興奮的戰慄起來(太誇張)

咳咳,總之看完以後興奮地在床上打滾>///<

說他悶騷我倒覺得還好,塑造起來真實、有自己的原則、追求,不多話,但細心溫柔,

後面不知是不是裝傻還是對自己沒信心,所以沒有catch到沈念說的「斷了」的意思,

除了這地方突然覺得有點奇怪?其他都很好呀XD

我也想要這樣的男朋友wwww

 

沈念就是一個撒嬌和炸毛起來很可愛的人哈哈

他之前喜歡過一個渣學長,

然後聽不太下別人對那位學長的閒話,

一方面說是深情,他也提到:當別人在說學長壞話時,也像在否定自己,畢竟是自己的選擇

 

噢!難怪當別人都在柔性勸導或用些不好的話來勸自己改變主意時,那股油然升起默默的不爽到底是什麼了www

別人或許是真誠地提出建議,但另一方面也真的是在否定你的選擇,因為他所提出的會更好

改變選擇,變相得在質疑自己?

是一個難熬的經歷,偏偏人生總是會常常有這種時候,一不小心還會犯跟之前一樣的錯...

固執或變通?一線之隔

有些事情還是要自己走過才能明白

 

附上令我興奮偷笑不已的最後一段:


程白不是聖人,何況面前這個,是他每次打飛機都會出現在腦海裡的幻想對象。
做到一半的時候,沈念好像清醒了片刻,他看著壓在自己身上的人,舔了舔嘴角,叫了一句「白神」,然後軟軟地笑了。他很快又酒精上頭,迷迷糊糊。
但程白腦海裡轟地一聲炸響了,把一切都燒盡,只剩下一個念頭「真他媽誘人。」

 

這是我難得對夾雜髒話的語句表達喜愛

你也他媽的誘人啊程白!XD
 

arrow
arrow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