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韓曉東:「我雖然沒有拿到解藥,但我拿到了毒藥。」

喔!!!我不知為何被這句話煞到了

看著雪舞的表情....

 

還有他們的劇服都挺漂亮的啊~~

雪舞換上金色和白色的服裝果然氣質變了呀!相較於之前齊國拿給她的紫白色衣服...((只能算是小巧路線?

然後發現宇文邕演的挺痞痞的XDD頭上戴的冠有流蘇在前面,感覺挺煩的呀@@"親雪舞說不定還不小心打到她的臉....

「神佛祖路,遇神殺神,遇佛殺佛。」

隨著衣袂的翻飛,霸氣毫不客氣的展露

 

只要你說你愛我第6集的大和有去拍模特兒,本來沒有太期待的的改變造型,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!!!!!

呀~~~(尖叫)好帥啊!而且那腰細呀!!

和小惠的情侶照也頗美呀~可以當作參考資料>_0

梅其實素質不差,打扮一下應該也是很漂亮的!

 

這幾天都瘋狂在看漫畫,看的有點不舒服......

不過還是看到幾個不錯的!

黑白少年少女我真心覺得當初實在太有眼不識泰山了OTL

會紅不是沒有道理的@_@

雖然前面幾話畫風不怎麼樣,但故事相當吸引我

有些分鏡和腳色的內心話安排上蠻特別的,雖然有時會看不太懂@@"

尤其我發現作者喜歡用"動搖"兩字,但我有些沒法體會那兩個字在話裡是要表達什麼QAQ

後期畫風就變的挺美的~目前看到40多話,劇情都還不錯!!((大概除了祭典那幾話有覺得小拖了一下吧

作者還在連載的假面NOISE我也很喜歡,有出繁版的話應該會下手買

色誘中毒還不覺得腳色的睫毛誇張,屬正常~

黑白&假面&其他後期的作品,就發現男角色的睫毛和眼睛也長的有些變態?!(特別是墮落果凍...但挺美型的,也就還OK!)

早期的只看過"野獸天國"覺得不太喜歡,女主的毛畫起來讓我很不舒服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