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暑假快結束了....

趕快來趕作業.....

 

國文有個項目是要讀金庸射鵰三部曲挑一部來讀,

本來還興沖沖的借大字版的倚天屠龍記,

結果根本一頁沒翻(風中飄零),

於是只好憑著多年前看電視劇(黃曉明、劉亦菲版本大推)及卡通的記憶,

決定改寫神雕俠侶了

 

作業問到絕招、武器、性格等,

就頭大了!

然後同學一語驚醒夢中人:「維基都查的到....。」(有維基真好!)

再來就是發揮想像力,

寫當今適合工作,

結果我給楊過這樣一個答案...↓

 P1150555.JPG   

各位客官不這麼覺得嗎?XD在書中楊過幾乎是萬人迷,人見人愛啊~~

接下來是造型設計↓

P1150567.JPG  

登ㄌㄥ!

為了怕老師認不出來,特地標了一下人名XD

本來是很想畫騷一點的姿勢...但礙於版面,只能這樣了(無奈),參考以下圖片↓

隱王.5  

當初就突然想畫捲一點的頭髮,顏色偷偷設定成藍色ˊqˋ

後來發現前面太長,

要是後面頭髮學原本圖片那樣短,好像怪怪的?

於是綁了個小馬尾了♥

關於設計理念....↓

P1150562.JPG  

→這笑容還挺符合我的心情....XD

只希望要是真換了新的國文老師,

她也是個沉浸於言情世界中,愛美人的人,不要被我雷到!

是嚴肅那種的話....我考慮把P.S擦掉了((哭

期盼不會發生......!

那一句我想了頗久,

原本是"回眸一笑百媚生"覺得用媚有點不恰當,

然後又想寫"一顧傾人城,再顧傾人國"但又太長,

所以把它稍為濃縮改編較為符合現實一點,

就成了現在的"回眸一笑傾眾生"!

不錯吧?!我寫的很開心呢

 

開學前的歡樂頌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