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看很多BL小說,就來總結紀錄一下......

P.S.我多半找有腹黑+佔有慾+年下的文來看

 

讀者和主角絕逼是真愛 BY 頹

主角:修X杜澤

好看!

穿書帶系統文、西方玄幻魔法、偏搞笑歡樂類,

有我喜歡的腹黑佔有慾攻XD(佔有慾畫重點

不過不曉為何這篇也是看到有肉的部分讓我休息一陣不看(?覺得達成目的了所以放心了??
 

算是目前我最喜歡的穿書文,

之後再看一些穿書系統文時,

都覺得劇情大同小異,

而且語句、用詞很多很像....

不如這一部來得好看,

到一定程度我就棄了.....

到最後我很多部小說角色名字都記不來、搞不清了@@"

評價:★★★★★

 

在那遙遠的小黑屋 BY 西子緒

穿書、修真、系統、師徒戀文

主角:陸鬼臼X張京墨

有一百多章,我能看完覺得有點佩服自己,

我都不知道時怎樣讓我看完的XD

剛開始覺得真還不錯,

而且光看名字我就很期待囚禁PLAY啊!!!

結果挺失望的,

覺得寫得不夠帶感?記得短短的然後沒有戳到我的點。

最後其實看得有些累,

覺得糾纏個沒完?

開始不耐的地方偏有些後面了,

我才努力看完,恩。

評價:★★★

 

重生之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BY墨香銅臭

穿書、系統、修真、師徒文

主角:洛冰河X沈清秋

也算是大抵走向歡樂路線的文吧

這部到後面勁道我認為也弱了,

沈清秋對於洛冰河的感情我也覺得有點小突兀,

洛冰河後來的個性和行為讓我對這部扣分.......。

不過大抵來說還是會讓人想順順得看完,

但我番外就沒堅持住看完了ORZ

評價:★★★☆

話說這作者最近因為《魔道組師》很火呀!

目前看了1/3左右,還不錯!

這文對我來說有新鮮感、也覺得跟這一部比進步很多,考慮買實體書......

 

反派邪魅一笑 BY西子緒

主角:沈飛笑X秦開奕

雖然我記不太清這部內容了,

但給我的印象就是不錯看W

挺喜歡配角的塑造,與他們個人感情上的故事

最後一篇番外韻味強

評價:★★★★

 

以下幾部皆為棄文:

穿到攪基同人裏的作者你傷不起啊 BY MIJIA

男神請走開 BY 青色羽翼

穿越也要很低調 BY君夫人

穿越魔皇武尊 BY衣落成火

 

最好的年華 BY紅糖

聲控文

主角:鄭浩X白樺

好看!

不長但完整,

聲控該有的感覺也有戳中我。

文筆不錯,

感情線上很喜歡~

有些話語夠暖心

評價:★★★★★

 

一個聲控的戀愛&男科醫生和他的小白受 BY殺小丸

這兩篇都很短,歡樂向

前部主角:徐遠X林旭

後者:蘇子清X鄭小白

作為打發時間用的CP值很高!

噢,有一定份量的肉拉XD

評價:★★★★

 

狼的誘惑 BY巫哲

主角:郎九X徐北

蠻好看的!

基調也是歡樂的,

原以為是反派門的配角到某一階段就有洗白,

但我喜歡!激動了一把

就也是那種出發點是好的但前面因為劇情安排讓你討厭。

洗白後配角間的情感就懸了!

關於配角間的感情和一些事情上最後作者故意沒表明清楚,

糾結啊!!!!

我想要沈途和江越在一起,

可是後面又有提到沈途和林睿有曖昧,

而林睿和班大同的關係又讓人看不懂。

沈途和林睿個自朝自己的理想走,

分歧的那刻開始或許從一開始兩人就沒有在一起的機會。

我以為江越會與沈途在一起,

軟化沈途的心。

可是江越把沈途當哥哥看QAQ

對沈途的生活方式很不能適應(就是需要你來拯救啊啊啊啊啊啊

想做個普通人就好,

所以最後也是沒戲了T□T

沈途可能對林睿執念還是比較重,

既然江越沒有跟自己生活的打算就流浪去了?

還有班大同也是挺特別的人物(?

可能是對他的筆墨本來就比較少,

但所做出的行為卻讓人出乎意料吧

總之,少年,你就是掉入了愛情的死海裡奉獻了自己的聖母........?

評價:★★★★☆

 

我發現很多是配角的心得XDD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BL 小說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