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本在國際書展上有看到他們的攤位,想說誠品的就不用逛了

真是好險有再上網爬文看到展更多!!

 

展覽空間還挺大的,還有似乎是遊戲化的音樂流淌著←邊看原畫邊聽,超有感覺的

光是第一面就看了好久好久好久~

沒想到畫面上的細節都是手繪刻畫出來的!!!那是需要多大的功夫阿

頗震驚於細緻的線條之中讓我移不開眼睛

覺得看夏達的畫似乎可以學到一些對於場景的畫法

斑駁的陽光灑落在林間和從樹葉交錯間幾道明顯的光束,特別有捕捉剎那美麗的感覺

還有分鏡的處理我個人也很喜歡~~~

看到第10多面後,我突然能腦補到腳色身上衣袂的顏色和布料!!!!

畫面不僅美,也很有代入感,當然腳色的一些表情也頗生動

第1面牆記得最清楚的就是看到一個大叔,我好喜歡那個型啊!!!(口水

小時候的長歌也超可愛,額頭和臉頰的線條絕對是加分的(萌!

第2面是有位女的躺在一位男的身邊最後自殺的表情挺心憾的

然後金髮一出現,"好基友"名詞立即閃進腦海裡XD

還有夏達畫的黑髮都覺得好柔順,感覺都用了什麼潤、護髮乳嗎w

髮絲的飄逸也很好~像我之前畫古風男的頭髮也有飄起,但就覺得騷.....

飄逸的曲線和細密度是有學問的!QQ

第3面我就被男主放下頭盔、坐著喝酒的樣子給帥到了(妖媚指數上升

大概第5面吧,發現長歌、男主、好基友(?!)的領子都一樣(不確定整套制服是不是一樣的)

我內心又激動地!!!!(吶喊

三個人穿著同樣的衣服然後站在一起,光是想那個畫面就讓我興奮(莫名戳到點

有機會想畫張同人圖來著ˊ ˇ ˋ

更可惡的是,背面的牆上的彩色壁紙(?)上的長歌超帥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哦!那氣質!!

 

有一面牆的地上有一排草和黃色的穀物類的東西(?

是想要呼應長歌到農田視察的場景嗎XDD

有個小女孩背著小嬰兒的樣子萌萌哒~

 

接下來就會感受到長歌慢慢蛻變成少女感了、變成熟貌

長歌奮力殺死許多人的那幾幕,有淡淡的心寒和憾動

抑鬱之感湧現

打鬥場景、速度感的線條也很讓人看得懂!

以前看妖精尾巴的漫畫時,遇到打鬥場景出現很多煙霧什麼的我看幾眼就帶過了,因為看不出來你在畫什麼TT

 

男主後來把頭髮盤起就沒那麼吸引我了,我還是比較愛你妖惑的樣子

盤起來就多了幾分正氣浩然的感覺吧

然後在最後一面牆的時候,我好像發現了一個祕密:男主是個癡漢?!!!

我就看到了長歌先是用手稍微抓住了男主的手臂,

之後女主離開,男主騎著馬,

眼盯著剛被長歌抓的地方,之後再聞了一下(不,感覺頗久的)!(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解讀錯啦XDD)

最後一幅原畫,頗福旁邊的文案:從此以後,花開兩朵,各表一枝

 

看完以後很有滿足感啊~~~

似乎又多少燃起對古風的熱愛,

但最大感受到的還是對畫的"耐心",才能畫出這麼細膩的場景、不怎麼令人膩的畫面

有一幅是畫長安的坊市地圖,每一塊方格都有為他們命名,好厲害啊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長歌行 夏達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