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王與小王子-迷羊篇

http://www.geocities.jp/nyaroro923/mp2.html

這篇在看的時候,最有感覺的就是魔王將將要跌落的小王子扶助的姿勢!!

這姿勢實在太帥了~~~~!

像是在跳舞的感覺(只要忽略前面的劇情就好)

還有魔王拉小提琴的姿勢也好美♥

魔女的造型也很棒,可惜出場很少.....(我懷疑他其實是我們內心的具象化?)

 

可是當看完全部,再回頭繞一變劇情時,

反而在意的是前面的開頭及偏結尾中羊跑去向小王子道謝那段

 

羊:"還有告訴她我已經有勇氣可以面對自己的噩夢了"

 

這一幕在我心中相當美,是水藍色的背景,有微風吹拂

我想若是那裡的分鏡可以將小王子移到下面,

獨留羊及他所說的話,就更好了

啊,還有他手上拿的音樂盒實在太可愛了>///<

要是有賣的話,應該也會去買一個XD

 

 

沉月之鑰-卷八

因為同學之前有破梗說璧柔是武器、拂塵是白色長髮那位

看到璧柔衝出去找月退、結尾出現的神祕少年都沒太大驚喜(怨...)

不過知道音侍是武器還是有被surprise到

武器和護甲嘛....所謂跨越種族的愛戀?

放心,我很博愛的,我可以接受XD

 

前面月退殺到前線要去找那爾西(話說這次漫博的抱枕人物是他,恩,圖相當有魅力,原來他這麼有人氣?)報仇,

釋放力量剷除眼前阻礙他修羅大道(?!)的人

意識幾乎是被仇恨所佔據,冷漠、負面的情感湧出

 

"以死亡來膜拜吧。"

"從地獄歸來的,你們的王。"

 

啊~~~~~~!興奮啊!!!(灑花((氣氛不對吧?!!

總之就是相當愛這種調調WWW

 

這一集還有爆出原來范統的部分記憶被封住,

而之前拂塵幫他解開一段,短暫的表現強悍的實力

其實都不是他的!

頓時心裡有小小的失望(其實有點大吧)

那是暉侍將能力移轉給范統的,

一想到是靠別人的能力才有這樣的實力,

我就很想哭呀!對於這事很糾結ˊˋ

 

然後又想到,拂塵說他這麼多年來僅認范統為主人

那麼,他其實承認的是暉侍的實力吧?!

其實你是想當暉侍的武器吧?!!

繼續看下去會不會有答案好了....

 

後記提到主角威能....也只有說到"說反話"的能力而已

恩...雖然有點無言,但說的很對呀...

畢竟也不可少,范統這能力最大的用處就是用來緩和劇中緊張的氣氛

這一點我想應該很重要,是這本書相當重要的設定

否則此沉月之鑰就沉月之鑰了

 

 

一夜成名

從租書店上看到麥田有出這本挺驚訝的,

因為後來都有在關注他們出版社出的書,

還想竟然有漏網之魚?!

不過翻到出版日期是2011年了,難怪~我差不多去年才有關注他們家的出版

 

這封面是游素蘭畫的,不太喜歡....

但文案很吸引我,就把它借回家了

 

它很顛覆我的價值觀也帶給我很大的衝擊,

原來明星很多動作是為了炒新聞?!

雖然裡面有些情節有點小小的誇張,但我想某部份多多少少都是真的吧!

不過這本書的笑點很多XD看的還蠻開心的!

在故事行走中,偶而會有女主後來的補述,

剛開始有點不太習慣,

而且這樣不就破梗了嗎?!

不就擺明你們最後會在一起嗎?!

雖然也很明顯啦,但沒看到最後還是可以小小期待個悲劇呀((你是怎樣!

後來看完,的確也沒什麼地方好像可以插進去那些補述,就算了←_←

 

對了,本部落格的標題(Avalon)旁的一句話:

"做好事有留名,做壞事要低調!"

出自於本書女主口中,

講的太深得我心了XDD

還有其他句子也頗有感觸的,但這句最短,記得最深XDD

 

韓潛(男主)蠻浪漫的,

李凱銳(男二)人也不錯,我替你傷心啊~

為沈眠(女主)付出、單戀,好不容易告白了,卻被其他吵雜掩過,

雖然沈眠是有聽到,卻因為無法回應他的感情,而裝作不知道

我哭啊~~

我希望你之後有個好歸宿,嗚~

 

        "我知道,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。

  韓潛最後過來捧住我的臉,給了我一個認真而溫柔的吻,我們已經走到了門口,被攔截了鎖掉的門就在眼前,而一門之隔娛記們和保安爭執吵鬧的聲音已經能清晰的傳過來。

  韓潛用手開始拉門,最後時刻轉頭對我笑了一笑:「我要開門了。」他這樣說。

  然後就是外界的陽光,直直的射過來,我聽到鼎沸一般的人聲,我們走出門,閃光燈和伸過來的話筒,擁擠的面目扭曲的娛記,都撲面而來。

  在這人聲和刺目的光亮裡,我緊緊握住了韓潛的手。

  血雨腥風,溫柔以老。"

 

我覺得這一段好感動呀!似乎這裡是結局了也不錯,不過沒想到還有一個尾聲

尾聲加的好啊!

 

"你依然是我眼裡的星辰"

 

這句是尾聲的一句話,看完番外,再翻到這一頁~

哦哦哦~有呼應呀!!!

感覺圓滿了!作者寫的真好!

 

後來跑去博客來下訂了XD實在值得一收呀!

建議收繁體版本,番外收錄的比較多、也有尾聲,不過沒有夫妻30問就是了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