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.2 當女人穿到男男獸人的世界.6  

※此篇不建議對此套愛好者觀看,我怕妳會拿東西砸我....

 

當初因為封面的關係,是MOON畫的,還有太相信三采選書的水準

很阿莎力+贈品的誘惑給它訂下去,結果....恩....人各有所好啊~

雖然是我一頭熱的連試閱都沒看、只是看別人評價都相當不錯就栽下去了的我不對ˊˋ(有這種結下場也不好怨別人....)

並沒有我想像中的好....((還我錢來~~~~

我決定要改掉這個老毛病!!!!((握拳(真是個深刻的教育....

 

 

封面第一集其實畫的很不錯(結果我沒抓那張圖XD)

但第二、三集,就覺得封面女主角變了?!

也沒有第一集來的好看

果然一開始就使出殺手鐧騙錢啊!!!

 

在看第二集的時候

真的有股聲音在內心大喊:「我好無聊~~~~」(看小說也能看成這樣,我也佩服了

它的劇情對我來說,就主要是女主角穿越了嘛

由於是原始社會,要克服種種自然上等等困難等,創造一個適合生存的地方

感覺就像在看不斷有壞人出現在勇者面前,勇者不懼困難的一一打敗反派腳色;

或是柯南辦案一樣

當然,還有一些其他的,有些橋段也是有笑點

愛情部份個人感覺不強烈,偏弱了....

文字該怎麼說,算淺白,易懂

但由於會不斷的出現不雅詞彙,會用【嗶──】這樣的方式來代過,

不知是作者本來就如此,還是出版社為了不要把它列為18禁,所以改用這樣的方式?!

因為這部分佔蠻大塊的,太多其實覺得真的很....(也許直接找18禁的書來看比較快?)

有些也不太到位,所以想看"愛情動作",也不覺得熱血沸騰

 

但也有人部分是覺得那些獸人們單純、挑戰尺度、可從女主身上深思....等而給予高評價

抱歉,我完全感受不到

 

噢,總之對我來說只適合在書荒下、網路上看看就算了,不適合收藏

不過(我要說好話了!!((咦?)

它的封面人物圖有特別做處理

特別光滑、亮、色彩飽和度好!

還有就是它這套書主打之一的英文版封面

恩,把書衣翻過來套上去

頓時覺得自己真的超有氣質的!!!(有種明明是那樣,卻弄成那樣的罪惡感XD)

三采的美術工作人員真強大啊!(也算是特色之一吧)

各種書的封面都會做不一樣的編排,的確值得嘉許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祁夜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